返回顶部

南溪区罗龙街道扎实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6:51: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兴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兴良)近日,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为切实做好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宣传工作贯穿换届选举工作的始终,在全街道迅速掀起了换届选举宣传热潮。

成立宣传机构。街道成立换届选举宣传工作组,组织熟悉选举法律法规的人员担任宣传员,明确了宣传员职责。制定换届选举宣传活动方案,对宣传员进行了培训,确保全街道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

场镇设点宣传。在场镇重要地段设立宣传点,向群众宣传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参政议政意识。

发放宣传资料。印发了《换届选举方案》、《换届选举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由宣传员进村入户将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让群众全面了解换届选举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

及时召开会议。通过召开院坝会、种养大户座谈会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人大候选人资格条件、程序,鼓励积极参加报名选举。

张贴宣传标语。在各交通要道悬挂宣传横幅,各村(社区)张贴宣传标语。

目前,全街道已悬挂宣传标语10幅,张贴纸质宣传标语150多幅,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在全街道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