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菜坝镇组织开展敬老院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21: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春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春莲)近日,宜宾翠屏区菜坝镇组建安全检查组,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韩利容率带队,深入敬老院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敬老院内相关规章制度的健全和落实情况,重点对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的储备情况、食堂食品卫生、宿舍内外环境、用电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还向敬老院的管理人员和老人们宣传火灾防控的基本知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韩利容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完善安全工作制度的上墙及安全疏散标识的安装;加强安全管理,院内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并做好相关记录;加强督促检查,敬老院要落实安全明白人,开展经常性的安全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