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裴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外出考察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6:03: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静)根据裴石镇人大主席团2016年工作要点的安排,近日,宜宾南溪区裴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和区人大代表6人先后到湖南省、湖北省考察学习。

考察组首先来到湖南省湘潭市“中国湘莲之乡”花石镇,考察学习莲子种植技术、产业发展和湘莲示范基地打造,并参观了全国最大的湘莲加工、交易市场。随后到湖北省洪湖市石码头镇考察学习新村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等先进工作经验。

考察学习组认为,有了新理念、新技术、新办法,农业发展才会有新成效,并一致认为可以积极借鉴这里的经验技术促进裴石镇子莲种植产业,打造裴石镇近郊旅行一日游。考察学习组表示,将根据自身实际在产业发展、新农村及阵地建设等方面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