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心工作融入趣味活动 宜宾长宁县下长镇“三·八”活动别开生面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6:11: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霞)“脱贫攻坚中,两不愁三保障的两不愁是指什么?”3月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击鼓传花游戏在宜宾长宁县下长镇庆祝“三·八”节活现场上演,鼓声停止之时,手拿道具的同志需要随机抽答一道趣味问题,答对者可获得小礼品,答错者则为大家带来一段表演。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趣味小问题中,除了常规的猜谜语、生活小常识,还创新选入了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两学一做等中心工作内容。

当天,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女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下长镇还举行了庆祝“三·八”节表彰会,表彰了最美家庭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城乡环境治理示范户等15名先进女性代表和10个先进家庭,为她们送上了节日慰问礼品。同时,还为在场的村镇女干部、获奖先进人员上了一堂生活形象的政务礼仪专题培训课。

下长镇党委书记程勇为获奖代表颁奖,并对全体女同志提出殷切希望,“要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常怀感恩之心,在广大老百姓中做好国家政策的宣传,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要做法律上的明白人,带头知法学法懂法守法,依法表达诉求;做发展的带头人,做诚实守信的文明人,做敬老爱老的孝顺人。”

“这样的表彰会不仅生动有趣,还顺便带大家重温了一遍中心工作知识”,下长镇大田村党支部书记陈光琴感叹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