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1000万元 宜宾珙县巡场镇将打造田园综合体观光农业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8:26: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喻大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喻大松)8月15日,宜宾珙县巡场镇坳田村与高县旭勇园林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千万元田园综合体观光农业项目,标志着巡场镇着力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积极构建生态观光农业的建设步伐加快。

据悉,该项目前期预计投资1000万,将重点打造集生态农业和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城市近郊休闲养生圣地。项目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把农户土地集中起来,主要种植不同季节的水果、蔬菜、药材、花卉,并修建宾馆、农家乐、垂钓、观光亭等休闲和旅游设施,利润按土地入股占30%,投资方占70%的比例分成。该项目三年见效,预计每年为全村群众增加200万收入。

“之所以选择坳田村,是因为该村距县城仅5公里;同时,生态环境好,发展蔬菜、鲜果型绿色食品,打造修建农家乐、休闲旅游设施的潜力很大。”高县旭勇园林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到。

近年来,巡场镇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农业和观光旅游的特色主导产业,成功打造龙塘村“龙茶花海”、箐林村翡翠田园产业片等休闲旅游项目。2017年上半年,全镇共发展绿色蔬菜500亩、经果林1000亩、茶叶1000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