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菜坝镇举行第五届“舞动菜坝”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4:36: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丽沙 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丽沙 记者 王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组织动员菜坝镇广大干群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跃和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9月26日上午,由宜宾翠屏区文化广电局、菜坝镇党委政府主办,翠屏区文化馆、菜坝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翠屏区欢乐百姓大舞台暨第五届“舞动菜坝”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演出在光华村党支部带来的《福从中国来》舞蹈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紧扣“庆国庆、喜迎十九大”这一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为广大群众送上了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用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十九大”的影响力,充分表达了菜坝镇人民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和喜悦心情,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情掌声。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幸福村党支部选送的舞蹈《水兵舞》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