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看表演领礼品 宜宾长宁县古河镇老年人热闹过重阳

www.scol.com.cn  (2017-10-28 22:30: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瑶)10月28,宜宾长宁县古河镇在七洞沟景区内举行了以“九九重阳情.悠悠敬老恩”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爱老助老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慰问对象到指定地点领取了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礼品。此次活动慰问了古河镇五保户183人、90岁以上36人、100岁以上2人,共计221人。“非常开心今天和那么多人一起过了重阳节,一起来的都是乡里乡亲,大伙儿聊天看表演好久没这么聚在一起热闹了。”家住古河镇泡桐村的代光福领取了慰问礼品后说。

活动中,《父亲》《把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九月九的酒》以及川剧变脸等歌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老人阵阵掌声。古河镇村民王富友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谁都有老的一天,敬老爱老的观念,很重要。”

古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老年人的经验和智慧是社会的重要财富,他们身上优良的品质是年轻一代学习的榜样,古河镇在工作当中充分认识到了做好老年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通过今天举办的这个活动,让老人们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要让所有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活动现场,古河镇党委政府还向支持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了“九九重阳情·悠悠敬老恩”的锦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