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罗场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1-22 17:23: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宏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宏霏)1月19日,宜宾高县罗场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会。会议由罗场镇党委书记黄坤主持,在家班子成员、镇机关全体干部共50余人参加。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凌传达了1月12日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康在全县“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德勤“三个方面、五个坚持”的工作指示。

最后,镇党委书记黄坤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工程的开启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摘帽之年。全镇干部职工要鼓起攻坚克难、啃骨头打硬仗的勇气,围绕以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统揽全镇各项工作这个总体目标,奋力实现“三个突破一个提升”。一是在乡村振兴战略示范行动上实现突破;二是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上实现突破;三是在城镇建设和管理上实现突破;四是在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上取得提升。努力打造“特色产业强镇、商贸流通活镇、文化教育兴镇、幸福宜居名镇”四张名片,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高兴之县”贡献更多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