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司法局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工作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6:1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巧)11月4日上午,宜宾兴文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2016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兴委责办〔2016〕7号)精神。

会上,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了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主要内容,熟悉了社会评价要求,确保社会评价工作宣传到位、认识深刻、思想统一。

兴文县司法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要求全局职工要端正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工作的认识,加深群众对我党方针政策的理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向家庭成员和亲朋好友传达贯彻,使其配合参与,树立好司法行政的良好形象。贫困村联系干部和一村一政法干警同志要做好到村群众的宣传和引导工作,通过走访群众干部、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中,提升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