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公安局召开全县网吧行业管理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5:47: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飞 何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飞 何建)为贯彻落实市局网吧实名制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县网吧实名制管理工作,11月8日,宜宾兴文县公安局召开全县网吧行业管理工作会。县局网安大队、派出所分管网吧行业民警和全县网吧业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安大队教导员主持。

会上,网安大队负责人对近期全县网吧的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网吧内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要求,严格落实实名制上网制度,坚决杜绝“公卡”“外挂软件”等行为存在,如检查发现将严肃查处;严格落实网吧安全管理和巡查制度,网吧场所内严禁吸烟,严禁堵塞消防通道,严防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网吧业主和派出所分管民警要加强对法律法规和行业场所管理规定的学习和应用。会上还学习了《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管理条例》等实名制要求相关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