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男子公交车上行窃被发现 特警围堵人赃俱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5:56: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友婧 喻簪  

图为特巡警队员在巷道内抓获窃贼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友婧 喻簪)男子在公交车上行窃被发现后慌忙逃窜,街面巡逻特警队员听闻群众呼喊即刻追赶,最终在一巷道内将小贼成功抓获。近日,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破获一起扒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某。

当天上午9点左右,一位乘坐公交车的女士在车辆途径某中学门口时发现包内现金被盗,于是在车上大声呼喊。刚好这时公交车到站停靠,惊慌的小贼便迅速逃窜下车。听到呼喊声,正在附近巡逻的特巡警队员立即前往小贼逃窜方向追赶。

小贼下车后显得十分慌张,东张西望担心后面有人追赶,踉踉跄跄跑到一小区旁就迅速躲进了巷道里。在好心群众的指引下,闻讯而来的特巡警队员在某巷道的隐蔽角落将窃贼成功围堵,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盗窃所得现金400余元。

经审讯,孙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在公交车上行窃的犯罪事实。原来孙某某是外地人,辗转来到兴文后没有找到正事做,手头也有些紧张。当天上午,孙某某在乘坐公交车时看到旁边一位女士背包大开着,瞬间起了贼心,伸手将包内400余元现金盗走。

目前,被盗的现金已归还失主,孙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注:文中涉及人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