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1:00: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何廷英 文艳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何廷英 文艳红)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提升困难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把上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11月10日下午,宜宾兴文县政协主席张红、县委副书记杨韵霞到共乐镇5个扶贫村开展了“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送温暖

县领导为每户困难户送去了2床棉被、1桶食用油、1袋大米,并亲切的与困难群众谈心、拉家常,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又实地查看每户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和养殖情况等,为困难群众尽早摆脱现状献计献策。同时,对镇村干部强调:现在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需干群齐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在物质上积极帮扶困难群众;要积极关心困难群众家庭的子女教育问题;要积极发挥困难群众自身的优势和特长,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引导就业;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邻里守望、互相帮助。

拉家常

此次县级领导“走基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共计走访困难群众6户,为该镇5个扶贫村中的这批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