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聚众斗殴后外逃 宜宾兴文广元警方联手擒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1:43: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艳)近日,宜宾兴文县公安局古宋派出所在广元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罗某,成功破获“8.26聚众斗殴案”。

今年8月26日晚上,在县城“王朝国际”KTV门口,受害人孙某酒后因琐事和陈某产生了口角之争,随后双方电话叫来了自己的“好哥们”互殴,在打斗的过程中孙某的头部被砍伤。

事发后,古宋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先后将陈某等涉嫌当晚聚众斗殴的三人抓获。但是主要犯罪嫌疑人罗某和孙某闻风而逃。11月6日,在广元警方的帮助下,成功将外逃的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11月8日,迫于警方的压力,另一主犯孙某也到古宋派出所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与孙某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已经被兴文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注:文中涉及到的人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