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双清”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6:28: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飞)11月9日上午,宜宾兴文县“双清”工作推进会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兴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华涛,县委政法委书记罗庆,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长、分管综治工作的副乡(镇)长、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书记罗庆主持。

会上,华涛在推进会上介绍,5月17日,全县召开“户籍和实有人口信息清理登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以来,各地高度重视,按照会议部署和方案要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个别乡镇在数量和质量存在问题。他求,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迅速掀起“双清”专项行动高潮。华涛要求,要围绕“责任”,抓好思想认识的深化;要围绕“关键”,抓好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围绕“要求”,抓好门牌上墙的工作;要围绕“目标”,抓好督导奖惩的落实;要围绕“常态”,抓好经费人员的保障。

会上,罗庆强调: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致力当前专项行动工作抓好落实。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李文举局长通报了各乡镇双清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仙峰、石海两个乡镇分别就双清工作数量与质量作了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