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石海景区将在两年内全面提升软硬件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7:38: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鹏  

3D地画提升景观品质。曹鹏 摄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鹏)11月14日,笔者从宜宾兴文石海景区了解到,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兴文石海,正在从交通、游览、安全、卫生、服务、管理等九大方面入手,多措并举狠抓质量,推进景区提档升级,塑造兴文旅游新形象。

宜叙高速的开通,兴文石海景区游客呈现“爆发式”增长,这给景区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石海景区也制订了详细规划来提升景区品质,争取在两年内使景区景观质量和基础设施得到全面提升和改善;全面强化管理者和员工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水平,促使景区服务保持4A级旅游景区的水平;针对4A复核,景区坚持问题导向,从优质服务、环境卫生、旅游秩序、服务规范、综合管理等方面抓好细节管理,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确保整改到位,提升景区良好形象。

据介绍,兴文石海自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以来,各项旅游设施、旅游项目逐渐完善。先后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四川省服务名牌”等品牌;新组建了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拓展旅行社、电子商务和物业管理等方面的新业务,进一步增强了公司抗风险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全县旅游扶贫工作,促使兴文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兴文石海景区游客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截止10月底,景区旅游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5%,旅游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今年国庆“黄金周”,石海景区共接待游客人数8.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130万元,分别同比增长13%和14%。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