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民警追回被盗手机 群众送锦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11: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友婧 黄正勇  

图为群众在派出所内赠送民警锦旗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友婧 黄正勇)近日,宜宾市兴文县僰王山镇的居民张某某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僰王山镇派出所,以此感谢民警为他追回被盗的手机。

10月26日凌晨,张某某家中被盗贼光顾,一部金色三星手机被偷走。案发后,僰王山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始了走访调查工作,迅速于10月28日上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同时追回被盗的金色三星G9350手机一部。

11月中旬,外出归来的张某某得知手机被追回的喜讯,立即来到了僰王山镇派出所。领到失而复得的的手机,张某某掩盖不住内心的喜悦,亲手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了办案民警手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