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周家镇中心幼儿园新园区开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5:00: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建)11月16日,宜宾兴文县周家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园典礼,兴文县教育局、周家镇政府相关领导、周家镇中心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出席了典礼并讲话。

上午十点,开园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中心幼儿园园长热情洋溢地作了开园致辞,并向全体师生家长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典礼上,幼儿园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家长跳起了舞蹈《让爱传出去》,可爱的小宝贝和家长们穿着橘红色的园服,精神抖擞地开始了搭积木、搓泥人、障碍楼梯等趣味游园活动。

开园典礼后,兴文县教育局领导表示,周家镇幼儿园新园区的建成并投入使用是一个惠民工程、民生工程,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对幼儿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期望广大教师能够齐心协力,努力将周家镇中心幼儿园建设成为全县一流的幼儿园。庆典在幼儿们欢快的歌声中和快乐的游园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周家镇的幼教工作将迈入新的里程,昭示着周家镇幼教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周家镇中心幼儿园新园区位于周家镇新塘社区村新村聚居点,是一所高配置、高起点、高品质的优质公办园,总投资350多万元,占地近10亩,修建单面、两层教学楼一栋,建筑面积1647平方米,教学用房10套间,教师周转房建筑面积1263平方米,新修专业食堂一栋,预计容纳400余名学生,分为综合楼建筑区、多功能活动区、器械活动区,全园以园林景观为主题思想,配合多色彩、多物种、多季节的植物,满足小朋友探知、活动的需求,面向全镇以及周边城镇招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