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土地纠纷引斗殴 兴文县大河苗族乡派出所及时处警双方握手言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6:17: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艳)11月14日18时许,宜宾兴文县大河苗族乡派出所接辖区村民报警称:“我父亲被人打来睡起了,请派出所快点来处理。”情况紧急,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工作,经询问了解,被打的老人为何某,在大河乡开养殖场的,因在修建通过养殖场的公路与同村居民宋某发生了纠纷,宋某不让其修建的公路从自己的土地上路过,而何某却执意要从其土地上经过。双方在语言争执的过程发生抓扯,宋某将何某打伤。

得知父亲何某被打的小何一路狂奔而来,到达现场后就出手击伤宋某。在民警和旁人的劝阻下,小何才冷静下来。

随后,民警将何某父子和宋某带回派出所处理。考虑到双方都是同村村民,每天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且双方的伤势都不严重。为彻底解决双方矛盾,民警决定对双方进行调解,待两人情绪稳定后,民警耐心地对双方进行一番思想工作,教育双方要以和为贵,都是同村村民更应该相互帮忙,在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解下,宋某和何某中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自动向对方道歉,宋某表示以后再也不挡路了,两人握手言和,事情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两人高兴地离开了派出所。

注:文中涉及到的人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