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男子无故辱骂巡逻民警 “害”朋友被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6:19: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吴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冬)11月14日,宜宾兴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光明通道苗成印象附近,一辆摩托车从队员一旁疾驰而过,而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还大声用污秽的语言辱骂队员们,并充满挑衅地叫喊着:“警察了不起啊,有本事来追我啊!你们的破车能追的上?”巡逻队员见对方车速明显过快,且两人精神状态非常亢奋,为防止意外发生,立刻驱车将该辆摩托车截停。在上前进行询问时,发现驾驶摩托车的驾驶员王某满嘴酒气。民警立即通知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警到现场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

交警赶到后开始对王某进行酒精检测,哪知王某开始在交警面前开始了“表演”,先是辱骂和威胁交警,然后又开始大吵大闹,最后竟然直接躺在地上装睡。因为王某拒不配合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交警只能将其带往兴文县中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此时的王某可能预感到了大事不好,靠耍赖已经无法逃避检测,便开始对交警进行拳打脚踢,试图逃避检测。最终交警对王某进行了强制抽血检测。

随后,古宋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和当时坐在摩托车后座辱骂巡逻民警的丁某带回了派出所。在派出所,王某承认自己当天和朋友喝了酒以后,自己报侥幸心理,便驾驶摩托车搭乘朋友丁某一起回家,结果也不知道丁某怎么想的,居然主动挑衅巡逻警察,“害”自己被查,自己因害怕被处罚,于是才有了后来的不理智行为。对于饮酒后驾驶摩托车的行为,自己十分后悔。当派出所民警问到朋友丁某为什么要无故辱骂巡逻警察的时候,丁某低下头非常后悔的说道:“喝醉了,我也我知道为什么要骂他们,可能是想显示自己的威风。现在他们这么晚了还在巡逻也是在保护我们的安全,我非常后悔我的行为。”

最终王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5日。丁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日。同时王某的血液样本也被送往了相关单位进行酒精浓度检测,待检测结果出来后,根据相关法律,王某还将面临法律的处罚。

注:文中的姓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