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一男子发酒疯 无端挑事狂砸夜宵店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24: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孙艺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孙艺文)“哎哟,你就不要砸了,我们这小本生意哪里经得住你这一通乱砸哦!”近日,宜宾兴文县九丝城镇某夜宵店内,一男子疯狂打砸着,周围群众拦也拦不住,无奈之下,老板选择了报警。

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店内已是一片狼藉,地上四处散落着碎啤酒瓶,桌子被掀翻,烧烤摊棚也难以幸免。经过了解,民警得知始作俑者竟然是一名酒气熏天的男子。

原来,这名男子名叫王某,当晚与朋友在夜宵店聚会时饮了大量酒,待聚会结束王某已经是似醉如痴,在朋友的陪同下离开了夜宵店。十分钟过去了,王某突然怒气冲冲地折回夜宵店发起了酒疯,他大声嚷嚷着:“刚刚吃夜宵时,你是不是讲我坏话啊!”语罢便一把揪住夜宵店老板的衣领,一拳挥了过去,所幸老板一个闪身躲过了这实沉地铁拳。没打中老板让王某气愤不已,于是顺手拿起桌上空啤酒瓶四处乱砸,老板这才打电话报了警。

目前,王某已因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