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看守所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35: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龚建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龚建华)11月18日下午,宜宾市兴文县看守所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在所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拘留所所长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看守所教导员传达了县局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会精神,并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是学习方式要以自学为主,集中学习为辅,做好学习笔记;三是要带着问题对照学,结合岗位认真学。

最后,看守所所长强调:要把工作目标与学习会议精神相结合,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纪律意识,联系自身职责,找准职责定位,守纪律讲规矩,提升敬业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