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男孩与父母走散街边哭泣 宜宾兴文民警几经波折助一家团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5:39: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友婧 石丰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友婧 石丰华)11月17日上午,宜宾市兴文县公安局古宋派出所民警几经波折,终于把与家人走散的小男孩交到了他的父母手中。

17日上午9时许,古宋派出所民警在古宋镇中山东路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个小男孩在哭泣,且周围还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

“这个娃娃就是找不到父母了,一直在哭喊找妈妈,都哭了好久了,直到现在也没有人来认领。”旁边一位群众向民警说道。此时,小男孩仍在哇哇大哭,嘴里不停地哭喊着:“妈妈,我要找妈妈”。民警随即蹲在地上对小男孩进行安抚,并耐心询问小男孩父母的姓名和家庭住址,但由于小男孩受惊过度,除了哭泣一句话也没说,民警只好先将男孩带回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民警给小男孩买来了早餐,待孩子情绪渐渐稳定,民警又带着孩子在附近寻找家人,同时告知特巡警大队和各派出所如有报小孩走失的警情请与古宋派出所联系。四处寻找无果后,社区民警发动了各社区干部的力量。社区干部经过认真核实,最终联系上了小孩的家人。

临近中午,小男孩的父母急忙赶到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孩子,一家人紧紧相拥,对民警连连表示感谢。随后男孩家人告诉民警:早上8点左右,小男孩跟着妈妈上街买菜,一不留神小男孩就和妈妈走散了。全家人在附近找遍了都没有发现孩子的踪影,正准备报警时就从派出所传来了好消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