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法援律师参训 提升专业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0:15: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盼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盼)近日,宜宾市律师协会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业务培训会在宜宾市江南会堂召开。兴文县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援助律师和实习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的徐尔旻法官和明炬律师事务所的陈自强律师,分别就庭审实质化改革、法理辩护作出了全面的讲解,并结合各自的司法实践,提出了许多独到见解和良好技巧,对律师实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能有效提高律师的办案水平、执业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使法律援助律师掌握了更多的刑事庭审专业知识,也加强了与其他律师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援助律师业务素质,为法律援助律师办案提供了新的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