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乐镇大力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回访督查及冬季防火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5:06: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沙 文艳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沙 文艳红)11月24日,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分管民政工作副镇长舒琳携民政办对辖区两所日间照料中心及共乐敬老院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开展了回访督查。走进日间照料中心,各项制度牌悬挂整齐,分类指示牌对号张贴,活动台账登记详细,几位婆婆正在学习坝坝舞,好不热闹。来到敬老院活动室,6桌40余老人正团坐一起,打牌、看电视、烤火聊天,气氛十分融洽。

“近段时间咱们这里做了不少工程,门口梯步修起来了、坝子里防护栏安起了,卫生间也做了防水,新床、新衣柜也得到了,我们现在住宿、活动都方便得很,这简直要感谢领导们的关心”,李西和老人细数敬老院的变化笑着说道。

据悉,今年共乐镇切实加大了对民生工程的建设力度,多方整合资源建设完善日间照料中心,聚力活动,盘活人气,增加中心舒适度。切实升级改造共乐敬老院多个民生项目,新设大门坡道安全梯步、安装院内花台护栏、铺设健身器材防滑垫、完成卫生间防水改造,并加强厨房标准化建设、规范管线走向,安装完毕90套新床+衣柜,各项目升级工作细致高效,迅速投入使用,硬是为老人安全养老跑出了“加速度”。

督查后,舒琳副镇长就日间照料中心和敬老院卫生保洁、用电用气、安全取暖等问题作了强调,提示大伙儿要珍惜好政策,感恩好心人士,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做到和谐相处,安心养老,安全过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