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高校旅游创新策划大赛决赛参赛队伍深入共乐镇实地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6:14: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艳红 陶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艳红 陶玲)近日,参加“兴文杯”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旅游创新策划大赛决赛组的陕西西京学院、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中山大学及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参赛者到宜宾兴文县共乐镇毛村生态王庄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参赛者一行详细了解了毛村生态王庄的地理位置、交通、建设现状等实际情况,并表示一定会用心做好方案为该村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虽然我们参观时间不长,但是我们感受到了毛村以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的力量和决心,了解了毛村的现状和发展的机遇,我们小组也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贫困村的建设作出一定贡献。”中山大学参赛组组长王晗说。

据介绍,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到我县实地考察点有石海、僰王山两个景区,以及具有发展乡村旅游资源优势的贫困村。实地考察后,参赛者将为所选定的贫困村设计体现旅游扶贫主题的乡村旅游产品,该产品需把兴文旅游与参赛队所在地客源市场需求相结合,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