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90后小伙子突发“奇想” 闭门造枪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42: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孙艺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孙艺文)20岁出头的小伙罗某因为一直没有找到工作,便待业在家,这日子一长,他居然冒出自己造枪打鸟的想法,只不过枪还没造好就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近日,宜宾兴文县公安局九丝城镇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挨家挨户开展“双清”工作,当行至罗某家中准备进行信息核对时,屋檐下一根长长的钢管和一根打磨得像枪柄的木棒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待民警拾起地上的钢管和木棒向罗某询问其用处,罗某支支吾吾地也回答不出个所以然。

见此情形,民警感觉事情一定有蹊跷,于是向四处探寻一番,果然在不远处堆放杂物的小屋里发现了若干黑火药和铁砂,在铁证面前,罗某终于向民警坦白交代。原来,今年20出头的罗某一直在家中待业,闲来无事便想到造枪来打鸟玩,通过各种途径得到了造枪的工具,眼见一切东西都弄得差不多,准备这几天组装枪支,万万没想到被细心地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罗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文中涉及人名均为化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