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开展精准脱贫痕迹管理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5:06: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文艳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文艳红)为贯彻落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切实把“六有”大数据平台统计监测工作落到实处,传达全省第二期专项扶贫干部培训会议精神,近日,宜宾兴文县共乐镇召开了精准脱贫痕迹管理工作培训会,部分班子成员,贫困村第一书记,联系村干部及16个村(社区)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扶贫办负责人罗剑带领大家对四川省贫困户精准脱贫痕迹管理台账进行了学习和业务指导。并要求各村要迅速补齐脱贫退出验收短板,及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软件资料严格按照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分类归档,确保脱贫退出全面达标;要全面做好年度考核评估准备,按照考核内容要求、时间节点、资料要求等,做细做实迎接考核和评估工作;要协力推进六有平台统计监测,把握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坚持规范操作、狠抓督促检查,真正发挥“六有”大数据平台统计监测功能,服务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四川省脱贫攻坚“六有”大数据平台统计监测,是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要求、亲自安排的工作,“六有”大数据平台承载脱贫攻坚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全过程,实现脱贫攻坚全程监管、在线监测、痕迹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