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老人权益受侵害 四川石海律师事务所援助得解决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5:18: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赵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赵宇)近日,八旬老人唐某孙儿、儿子相继去世,生活无着落,合法权益受到侵害,遂向兴文县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四川石海律师事务所接到宜宾兴文县法律援助中心的指派对唐某一案提供法律援助,收到通知后四川石海律师事务所指派副主任肖军、律师雷仕才作为唐某一案承办人。

两位律师接到案件后立即查看案件情况,了解事实,后发现唐某孙儿前几年在煤厂事故中死亡,获得一笔死亡赔偿金。唐某是要求分割这笔钱,但不知怎么办,于是申请法律援助。因当事人唐某是八旬老人行动不便,两位律师为进一步理清当事人之间的关系,不辞辛苦爬山涉水到老人家中了解核实情况、收集证据。

通过两位律师的辛勤劳动,老人唐某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