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县新合村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5:28: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兴文县九丝城镇新合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33名党员到会参加换届选举。受群众公认、党员信任、组织放心的优秀党员,被选拔为新合村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兴文县委办公室会关于认真做好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对文件资料作了详尽的解读,把实、把细中共九丝城镇新合村党支部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此次选举,新合村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选举,严格程序和流程的同时,将严肃换届纪律贯穿于全过程,对换届选举和步骤进行全程监督,做到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环节不减少、工作标准不降低,确保了选举程序合法性、选举过程公开性、选举结果有效性。

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班子表示,将切实抓好新合村的党建工作,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和能力,强化素质,树好形象,开创新合村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