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委常委调研合庆村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6:04: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甘清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甘清宇)2月22日,中共兴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永富深入宜宾兴文县仙峰苗族乡合庆村调研扶贫工作,并在村会议室主持召开合庆村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会,全面安排2017年合庆村脱贫攻坚工作。仙峰苗族乡党委书记,县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永格,扶贫攻坚联合党总支书记杜武及相关工作人员,全体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村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2017年整村推进各项工作安排和脱贫攻坚总体计划;村第一书记重点汇报了产业到户规划和肉牛养殖专合社建设进度;县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永格就如何做好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就尽心尽力落实帮扶责任、助力脱贫摘帽作了表态发言;仙峰苗族乡党委书记黄定平为全村干部提出了指示要求要落实、工作时间要保证、项目实施要加快、村容村貌要改善、村级阵地要规范等五个要求。

黄永富肯定了各单位在合庆村扶贫中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努力,并就2017年扶贫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要围绕目标,理清思路。严格对照贫困村“一低五有”、贫困户“一超六有”脱贫标准,一项一项列出工作清单;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所有工作必须逐一梳理、倒排工期、责任到人,逐项推进落实,逐项督查验收;要有效推进,圆满完成。务必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在基础设施上有大转变,脱贫产业有大发展、群众收入有大提升,不仅完成脱贫摘帽任务,更要夯实群众长期增收致富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