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河苗族乡扎实开展法律宣传助力精准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0 16:42: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冉宏标 曾海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冉宏标 曾海叶)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推动“七五”普法,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将提升群众法律素养、文明参与交通安全行为和精准扶贫有效结合,宜宾兴文县大河司法所联合大河苗族乡交管办开展送法律进乡村,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社区集镇来到贫困户家中、走进群众身边。发放扶贫、普法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希望贫困户和群众树立崇尚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维护权益的意识;养成安全行车、遵守道法、文明参与交通行为的良好习惯。

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扶贫领域普法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能为不能因为不懂法,不遵守交通安全规则而让富裕群众致贫,让脱贫群众返贫,让贫困群众贫上加贫;同时也能为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法治理念,敬畏生命,尊重法律,逐步推动形成人人尊重法律,遵守交通安全规矩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民的一致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