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兴文石海520”大型爱情主题旅游活动吸引数十万人关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5:37: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鹏)5月20日,四川“石海520”誓爱直播告白大型爱情主题旅游活动在兴文石海景区举办。川内10城多家旅行社游客、520对情侣夫妻档和数十位国际友人总共线下近万人见证活动,线上数十万人共同关注了十余名“网红主播”的现场直播,为四川乃至国内国际单身男女提供了交流互动的机会。

苗乡米酒敬宾朋。曹鹏 摄

参与活动的国际友人合影留念。曹鹏 摄

当天下午3点,在兴文石海永生的爱情“夫妻峰”景点前,现场情侣免费领取爱情同心锁,在数千名现场游客的祝福下,在数十万直播网友的共同见证下,共同祈祷爱情、锁定一生、永结同心;下午4点,在“夫妻峰”唯美浪漫婚庆式舞台上,爱情互动游戏、最美誓言大比拼、人气主播才艺表演、现场告白等环节热闹感人,现场征婚相亲和国际单身友人的参与一度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下午5点,石海景区僰人文化广场,原始洪荒、神秘古朴的古僰人祈福仪式为现场情侣送上祝福,僰人文化表演场面庄严震撼;晚上8点,景区还举办了原生态苗族大型篝火晚会,国际友人和国内游客载歌载舞欢聚一堂,苗乡米酒、僰都烤鱼、石海烧烤等特色美食让游客们嗨翻了这个浪漫的初夏之夜。

兴文石海美景吸引国际友人自拍留念。曹鹏 摄

僰人文化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曹鹏 摄

现场发放love纪念文化衫和爱情同心锁、国际国内优质单身男女现场相亲、多名十万粉丝人气网红主播现场直播、搭建巨型浪漫唯美婚庆舞台、专业航拍定格千人誓爱宏大场面……在“海枯石烂·山盟海誓”的爱情圣地兴文石海,在“亿万年永恒的爱情”夫妻峰,四川“石海520”誓爱直播告白大型爱情主题旅游活动圆满结束。在兴文石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兴文世界地质公园迎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期评估的关键节点,进一步提升了兴文乃至宜宾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