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将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www.scol.com.cn  (2017-11-06 11:45: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颜婧 黄大海  

本报讯(记者 颜婧 黄大海)11月5日,四川省兴文石海天下奇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宜宾市兴文县围绕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通过旅游资源助推当地脱贫攻坚迈出了更加关键扎实的一步。

兴文县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35亿元,在兴文县登记成立四川省兴文石海天下奇文化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计划前3年投资不低于100亿元,5年内投资不低于150亿元,重点对兴文石海景区实施提升打造、高端接待设施、特色小镇开发、大健康等八大项目,计划将兴文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据悉,公司将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对标国内国际一流旅游类企业的经营之道、创新之路,在品牌塑造上狠下功夫,形成独具兴文特色的旅游品牌和精品景区,为我省的旅游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刘捷出席揭牌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