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5-01 08:2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梁俊)4月30日下午,兴文县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县政府召开。表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和集体,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身兴文经济社会建设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大会献词,展现着小小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会议宣读了表扬决定,包括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创业青年、2018年度兴文县优秀共青团员、2018年度兴文县五四红旗团(总)支部、2018年度兴文县五四红旗团委、2018年度优秀少先队员、2018年度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18年度优秀少先队集体,兴文县2018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现场还对获奖的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少先队、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代表等进行颁奖。

古宋镇团委、优秀团干代表、优秀创业青年代表进行了现场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共青团工作专题片。

近年来,共青团兴文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始终立足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和青年发展需求,牢固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争先锋”工作理念,聚力实施“青春领航”工程、“青春志愿”工程、“青春关爱”工程、“青春逐梦”工程、“青春革新”工程等“五大青春”工程,兴文县被确定为团中央机关干部常态化下沉基层工作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