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永兴中学:落实“五正”“三先”,推动全镇教育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6:49: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陈显才 邓启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显才 邓启军)10月31日,中共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学校总支委员会每月一次学习讨论会如期召开。会上,总支书记陈显才领学了县委提出的“五正”要求和倡导的“三先“精神并进行了专题辅导。总支副书记校长曾向荣就我镇当前教育工作结合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永兴镇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全镇教育教学和项目推进作了具体安排。总支副书记邓启军,就党建工作,特别是规范各支部党建资料建设,提出了要求,对近期开展全面检查等事务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就代课教师稳定工作,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重大制度方案修订并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工作,义教均衡迎检工作,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半期考试安排工作等,进行认真讨论和务实布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