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召开“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5:55: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为强化宜宾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遏制事故多发态势,全力压降事故总量,10月28日下午,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全体中干、城区民警在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大队教导员余晓辉主持。

会上,教导员余晓辉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市警察支队印发的《“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结合辖区实际,对“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长邓益权传达了11月28日“全市“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专项行动的落实和推进工作,邓益权要求:思想状态要提升。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交通事故高发的严峻态势,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预防秋冬季节道路交通事故;重点管控要抓牢。要将农村交通管理、“酒驾、毒驾”整治、货车“双超”治理、“摩托车头盔专项行动”等作为工作重点,夯实大客车、大货车、危化品运输车、旅游包车、校车五类重点车辆,强化协作配合,严查各类交通违法;隐患排查要深入。要高度重视源头监管,狠抓驾驶人、重点车辆、隐患路段三方面的排查力度,确保驾驶人资质合格,技术过硬、重点车辆车况良好,监管到位、隐患路段警示清晰,排障迅速;安全防护要重视。行动中在坚持不懈的抓好“五条禁令”等各项纪律规定落实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带齐必要的安全防护装备,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