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公安交管大队召开加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5:56: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涉校车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8日,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全体中干召开了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会议由交管大队教导员余晓辉主持。

会上,教导员余晓辉传达了市公安交警支队《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就我县开展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长邓益权就深入开展好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专项行动进行强调:思想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到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措施,坚决杜绝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迅速落实行动。按照上级要求,积极会同教育、交通等相关部门,对校车及驾驶人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并强化校园周边的秩序整治,严查校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开展宣传。要联合教育部门召集学校安全管理人员、校车驾驶人、随车照管人员开展一次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其法制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