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课堂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5:58: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学勤 熊小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学勤 熊小琴)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和行风政风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提高干部职工对社会评价和行风政风工作进一步的认识,宜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10月28日上午开设廉政课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和部分退休干部职工等7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

课上,县人社局纪委书记黄学勤领学了县纪委书记李元虎在县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同时结合人社工作,要求人社干部强化思想认识,绷紧党风廉政的弦,在工作中增强底线意识,作好廉政风险防控,严格依规办事,依法用权,依法行政,继续改进作风,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同时,就我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行风政风评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晰工作方法,细化落实责任,建立分类清单,扩大宣传影响,营造人社系统良好的为民服务的氛围。

最后,县人社局长刘廷松给全体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刘廷松强调,要把“两个责任”具体的贯彻落实。党委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书记要履行好监督责任。进一步学习了《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十项规定,要求局机关和下属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每名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到自警自省,从自身做起,勿忘初心。正确的认识权力,对待权力,慎权而行。坚守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确保工作和自身平安。大家严格机关和窗口作风,做到“严”、“实”、“优”,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更好的把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和政风行风工作落到深处,继续发扬“团结、创新、担当、为民”的人社精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