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返赃大会现场群众送锦旗致谢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4:43: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刘海洋 贺燕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海洋 贺燕飞)2016年11月2日上午,得知被盗物品被派出所民警追回,受害群众早早来到复龙镇派出所门前等候。村民吴某等人自发组织向派出所民警送上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2016年11月2日上午,宜宾县公安局复龙镇派出所“亮剑”专项行动返赃大会在该所院坝举行。复龙镇派出所向广大群众集中返还了专项行动中追缴的价值6万余元的赃物。其中,返还群众被盗电脑3台、电视1台、手机3部、摩托车10辆。返赃的同时,民警对围观的群众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通过民警的介绍,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防范知识以及公安民警在侦破案件过程中的艰辛,同时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

按照市、县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今年8月开始,复龙镇派出所积极投入到多破案控发案 “亮剑”专项行动中。截止目前,该所共破获刑事案件17起,刑事拘留8人,取保候审1人,批捕6人,起诉3人,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6余万元;查处各类行政案件13件,行政拘留6人;检查、监督整改各类隐患点60余处;开展各类法制教育宣传5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