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坚定宜宾县发展信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6:23: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谭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谭艳)11月6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成都举行。整场报告论述深刻、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在宜宾县分会场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中国西部绿色经济强县而不懈奋斗。

报告会结束后,宜宾县立即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县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坚决做到思想统一,行动一致。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五正”要求,弘扬“三先”精神有机结合,坚决做到风清气正,勇敢担当。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坚决做到各司其责,圆满完成。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评价工作,坚决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继续抓好县、乡(镇)、村换届选举工作,坚决确保圆满完成,风清气正。

据悉,本次报告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共计300余名党员干部在宜宾县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