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医保局把握工作动态 促推居保参保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1:46: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德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德荣)11月3日,宜宾县医保局局长黄燕、法规稽查股股长孙玉兰、医疗监管股股长邱洪等一行4人到安边镇督查城乡居民参保的情况。安边镇副镇长杨筱虹、社事中心主任余代刚、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刘玉彬陪同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到安边镇政府社事中心服务大厅窗口,对安边镇2017年城乡居民参保进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随后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通报了全县参保进度情况,对安边镇2017年推动参保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就安边镇在参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安边镇副镇长杨筱虹作了沟通和意见交换 。

县医保局局长黄燕在座谈会上发言时指出:一是乡镇作为参保工作的主体,应充分发挥能动作用,明确目标任务和进度时间节点,要严格按照县医保工作会上的安排部署,做到应保尽保,确保完成2017年的参保任务;二是加强对特殊人群参保的管理,要将特殊困难群体全部纳入参保范围,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必须百分之百参保。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对安边镇在参保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医保局应及时与安边镇政府进行沟通,畅通信息渠道,对涉及难以解决的政策性问题应及时反馈上级部门,争取上级部门的政策性扶持和支撑,确保工作不脱节、环节不脱钩,扎实推进参保工作。

安边镇副镇长杨筱虹在座谈会上通报了安边镇在推动参保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和办法以及目前的工作进展,对督查组及时展开工作督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针对督查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下步工作中加大措施和力度,确保参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