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举行第七届经典美文朗诵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6:10: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露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露)11月8日,宜宾县二中第七届经典美文朗诵比赛决赛在阶梯教室举行。《离骚》《我的南方和北方》《将进酒》三个节目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持续一个多月,参加决赛的19个朗诵节目经过班级预赛、年级复赛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将精心挑选的美文深情演绎,或高亢,或舒缓,为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来自高二年级的杨又朗诵的《离骚》凭借优美的声音展示、激越的感情抒发一举夺魁。高一年级王春霞、胡丽、吴迪等演绎的《我的南方和北方》、高三年级邓亚洲朗诵的《将进酒》同获一等奖;高三年级选送的《四月的纪念》,高二年级选送的《青衣》《青春中国》以及高一年级选送的《英雄血、民族魂》《生如胡杨》《青春中国》等荣获二等奖;另有10个节目荣获三等奖。

该校党委副书记曹峻为此次比赛做了点评。他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借助诵读经典美文来提高自己的朗诵水平,陶冶美好情操,继承人类的优秀文化遗产,让人类美好的语言与感情世代流传。

最后,到场的领导和评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了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