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学校全面开展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选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5:08: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树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树良)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学校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和艺术修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宜宾县“金话筒”少儿主持大赛为契机,全面开展镇内主持人大赛的选拔工作。

各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培训和选拔,以片区学校为单位组织初赛,选出的优秀选手到中心学校进行选拔和评比,评比结果计入班主任的考核。进入全镇比赛的分初中组和小学组,初中组、小学组分别有10名、12名学生参加,比赛设金话筒奖、银话筒奖、铜话筒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台风奖、最具潜力奖。

最后,初中组八年级3班毛艳梅、小学组曾莉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初赛金话筒奖,同时获得片区复赛资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