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与宜宾县签约 年底前将建成80个村级服务站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20:22:1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毛述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毛述新)11月11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与宜宾县政府正式签约,标志着宜宾县农村电子商务正式又迈向一个新的起点。

宜宾县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实施目标分为三段:2016年12月底前将建成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县级服务中心1个、村(乡镇)级服务站80个;2017年底建成村(乡镇)服务站100个;;2018年底,实现全县村级服务站(淘帮手)基本全覆盖。

据介绍,宜宾县地域宽广,乡镇分散,农村人口众多,地理条件在一定程序上制约了农村贸易的发展,此次阿里巴巴农村淘宝进驻宜宾县,将搭建起农副产品销售、农村日常生活物资“买卖”的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川南大区负责人万晓东表示:“通过阿里平台,打通到乡镇、村的物流和信息通道,让农民在家中同成本享受和城市居民一样的生活便利和购物选择”。

此外,本次签约仪式上还进行了淘宝进农村的相关政策解读;现场签订了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协议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