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梦幻灯光艺术节开幕 3000万株LED点亮夜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2 19:06: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李潇)11月11日18:29分,夜幕降临。在宜宾县綵山景区,光彩亮丽的梦幻灯光艺术节正式亮灯,由3000万株LED绚丽灯光组成的100多组灯光造型点亮星空,气势壮观、规模空前。据悉,本次“綵山景区-梦幻灯光艺术节”举办时间为2016年11月11日-2017年1月10日,为期两个月。

宜宾县綵山景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景区于2015年10月开园试营业,景区所拥有的川南独一无二的400亩45度角观光花海一亮相就赢得市场好评,同年跻身宜宾市“十一黄金周客流量”前三甲,并于2015年底由宜宾县旅游局评定为宜宾县首家A级景区;成功承办2016年四川省乡村旅游文化节、宜宾县首届郁金香季;今年国庆黄金周还成功举办了“彩虹花海郊游节”,为宜宾乡村旅游打开了新局面。

记者在现场发现,本次“綵山景区-梦幻灯光艺术节”灯组,将美轮美奂的展示由中国彩灯文化中扎染、竹编、丝绸等传统技艺中升华创新的新时尚灯光艺术作品,同时,结合綵山花海风光、景观小品,营造出了似梦似幻的景致;许多市民在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的同时也直呼好浪漫。

旅游路线攻略——

自驾:

1、宜宾--新屏山快速通道-玉龙路口左转5公里--到达綵山车程:30分钟。

2、宜宾--高速柏溪出口(江坳口)--出口右转高场方向11公里--过玉龙桥50米左边到达綵山景区。车程:30分钟。

坐车:

1、西客站--屏山/高场(走老路)--过玉龙桥50米左边到达綵山景区。

2、柏溪客运站--高场--过玉龙桥50米左边到达綵山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