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实施扶贫帮困 落实教育帮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4:55: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启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启军)11月21日和23日,按照宜宾县永兴镇人民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安排,永兴镇中心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曾向荣、党总支书记陈显才、党总支副书记邓启军来到狮子村和菱角村向仲华、向泽斌、菱角村刘吉辉、刘代能等9户预脱贫贫困户和贫困户家里,对他们进行上门帮扶,给他们带去了大米和现金。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认真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分析致贫原因,查找致贫短板,了解经济情况和家庭人员结构情况,对家庭有大、中、小学生的贫困户,开展智力扶贫工程。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本次落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中,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兜底77人,其中学前教育11人,小学教育43人,初中教育23人,共计落实扶贫资金20332.25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