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载货车中途故障 宜宾县公安交警排障保畅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6:03: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11月28日上午6时许,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接群众报案称:自宜路(小地名:七里冲)一辆货车因故障停在路中间,导致道路拥堵,请出警。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天还未亮,民警见一辆号牌为川C1***5的中型自卸货车满载河沙停在路中央,两边路面较为狭窄,只有两轮摩托车能通行,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秩序。经民警初步了解,由于该货车超载行驶,致使车辆炮台断裂,瘫痪在了路中央。民警一方面组织警力引导车辆进行分流,绕道行驶;另一方面,迅速联系修理厂相关人员前来,并协调其将货物进行转运。

待车辆修理好,道路恢复畅通后,民警随即对该车驾驶人谢某(男,自贡市沿滩区兴隆镇人)驾驶货车超载、非法加装货箱栏板,造成交通堵塞的行为依法予以了教育和处罚,并要求其限期将非法加装的货箱栏板进行切割。

宜宾县公安交警提示:货车超载会导致制动失效、炮台断裂,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道路交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