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群众粗心丢电脑 宜宾县交警热心找失主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6:08: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险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险峰)11月26日,宜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台手提电脑,并通过包里的驾驶证信息成功联系上了失主,得到了群众的称赞与好评。

26日上午9时许,大队民警带领警辅人员在桂花路口执勤时,一名清洁工手拧着一个公文包来到交警面前,称其拾到一个包,不知道是谁掉的。民警接过包对清洁工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赞扬,随后立即对周围的群众进行走访询问,试图找到线索联系掉包的失主。经询问多人无果后,考虑到失主焦急的心情,为了尽快联系到失主,民警打开了公文包,发现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驾驶证、银行卡、退伍士兵证和一些票据。随即,民警将公文包带回大队,通过警综应用平台查询到了失主的电话号码,并成功拨通,失主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了大队,取回了自己丢失的所有物品。

找回失物的小伙子张某对民警工作认真负责及时联系自己领取失物的行为表示了赞扬,面对民警,他激动的说: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丢失的物品,虽然包里的东西不值什么钱,但是里面的资料非常重要,如果找不回来就麻烦了,真是太感谢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