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发出首张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营业执照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1:29: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陈杰 陈霞 实习记者 李潇)12月1日上午9点,在宜宾县观音工商所登记窗口,宜宾县观音镇翼超通讯营业厅经营者从观音工商所负责人手中领到全县第一张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营业执照,这标志着该县个体工商户“三证整合”工作正式开始实施。

12月1日起,我省在全国统一部署“两证整合”的基础上,创新推行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三证整合”。“三证整合”登记制度改革按照“一窗受理、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原则,简化了个体工商户登记程序,由工商部门核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将进一步压缩审批流程,降低创业成本,更有力激发市场活力,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