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王场镇庆元旦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11:32:55)  来源:  
编辑:颜婧作者 刘世德 郑宜明 刘大容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世德 郑宜明 刘大容)“到文化广场去看戏啰!”1月1日上午宜宾县王场镇在文化广场举办了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宜宾县王场镇文化志愿团文艺宣传队、柏溪镇风华艺术团共56名演员,为当地400多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欢快音乐的伴奏下,充满了浓郁地方特色的舞蹈《美丽的牧羊姑娘》、《探戈》、《十套平四步》、《井冈山的月亮》、《交谊舞》、胜平村文艺队演出的魔术《空中取物》《破扇还原》、《双板出杯》、革新村文艺队的舞蹈《忧伤的华尔兹》、王场柏溪大联欢《牛仔舞》等十几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纷纷登台,精彩不断。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婀娜的舞姿,精妙的表演,让很多观众忍不住纷纷拿起相机、手机记录下一幕幕动人的瞬间,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和动听的欢笑声,文艺队员演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舍的呼唤,热情而欢笑的合影……都化成了依依不舍的音符。

演出结束后,一位老大爷高兴的对大家说道:“王场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真是太好了……”。在另一旁边,文艺宣传队员围在一起彼此交流舞蹈经验,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王场社区文艺宣传队队长肖大芬激动的说:“我们文艺宣传队员正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撒播芬芳,收获快乐······”。

柏溪文艺宣传队员赞赏说:“王场文艺队的演出非常精彩,只是演出的服装太单一了点”。王场镇文化志愿团秘书长郑宜明激动地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实现了文化搭台又唱戏,直接创造社会文化价值,让经济建设和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有机地结合起来!”

王场镇文化站站长、文化志愿团团长刘世德表示:“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当地老百姓的文化生活,还将迸一步满足他们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需要,通过开展文化惠民服务活动,能让老百姓真正理解和支持文化强镇战略。”

据悉,王场镇文化志愿团副团长刘大容与全体演职人员对此活动的圆满成功感到十分高兴,她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还要组织大家到全镇各村去搞文艺宣传演出活动。让全镇人民真正地感受到文艺惠民,让大家都开心、快乐、身体健康,使全镇文化艺术的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